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儿慈会为玉树地震灾区提供100万元紧急捐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5: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记者王誉颖)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中央台记者奔赴地震灾区报道关于此次地震救援情况的最新消息——

  今天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儿慈会)向青海省玉树自治州地震灾区提供100万元的紧急援助。

  玉树地区发生的7.1级地震是一次破坏性较强的地震,据玉树州红十字会会长介绍,除大批民房倒塌之外,玉树地区70%的学校也发生垮塌,而该地区平均海拔4000多米,夜间气温在零度以下,灾区居民,尤其是少年儿童的生活陷入困境。

  中华儿慈会是一家以救助困境少年儿童为主要工作对象的资助型基金会,此次捐助的100万元人民币,将用于购买牛奶、饼干、方便面等食品和少年儿童御寒的衣服紧急运往灾区。

  中华儿慈会同时发出紧急呼吁,希望社会各界捐款捐物,筹集灾区应急食品、御寒衣物、帐篷和药品等物资,支援灾区少年儿童。

  相关新闻:

  【网民祈福:玉树,不要害怕!】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