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车团本周六下午2时举办 到场读者可获多项优惠 参加法晚看车团 有望免费游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5:1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焱)本周六下午2时,法晚看车团将在法制晚报社再度举行。到场读者在赏车团购之余,不仅可获得精美纪念品,还可试驾上海大众途观。当日订购东风H30、S30,更有机会获得免费世博旅游机会。

  东风风神庞大弘盛4S店介绍,S30、H30两款车将首次亮相法晚看车团,到场看车的读者均可获得店内赠送的精美礼品。经本报与博瑞陆鼎4S店协商,当天到场读者均有机会试驾上海大众途观。

  本次看车团活动中,最为实惠的当数三江华晨4S店买断的一批2010款骏捷车型,1.8L手动挡车型售价低至8.78万元,其他车型优惠最高可达1.5万元。现在首批300辆已全部到店,读者当日可提现车。

  此外,经济实惠的莲花汽车L3两厢和三厢也将来到本次法晚看车团。庞大祥华盛4S店本次将针对购车的读者推出特别优惠,订车即赠送超值大礼包。

  据斯柯达上汽安吉斯鸿4S店负责人介绍,当日店内将携昊锐以及4月10日上市的新明锐参展,当天订车的读者,除享受展厅的优惠政策外,还可额外获得千元大礼包。

  新车方面,上市不久的秀尔、福瑞迪两款车也将亮相。中德起亚4S店表示,现车充足,读者购车可享惊喜价,还可额外获赠精品装饰套装、服务金卡,享受售后服务高折扣。

  相关新闻

  读者到店赏车

  海马时代班车接送

  本周六,海马时代4S店将举办读者到店赏车活动,读者可下午2时在本报集合,4S店将有班车接送。

  据海马时代4S店市场部武文佳介绍,海马汽车2010款上市后,店内现开展2009款清库活动,欢动优惠1.66万元,海马3最高降2万元。

  报社地址:建国路71号惠通时代广场A1座法制晚报社(四惠桥西北角)

  报名电话:13001178709(杨先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