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载有30名救援人员和15吨物资军用运输机抵玉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4:22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青海玉树4月15日电(记者 刘思扬、李志昂)15日12时40分左右,一架载有30名救援人员和15吨救援物资的军用伊尔746运输机抵达青海玉树巴塘机场,这是15日第一架抵达地震灾区的军用运输机。

      记者搭乘的运输机15日9时30分从北京南苑机场起飞,机上主要装载的有手术床、担架、B超机、便携式X光机、氧气罐及急用药品等物资。

      空军航空运输兵某部团长王全胜说:“这是地震发生以来第二拨次第五架次军用运输机抵达机场,从14日中午至15日中午,共运输100多吨物资、近200人的医疗救援人员和勘察人员,这架飞机到达玉树后的主要任务是向外运送伤员。”

      负责物资押运的机组人员介绍说,为保证救援人员在海拔4000多米的震区正常工作,本批物资中还包括抗高原反应药物。

      来自武警总医院的救援人员焦晓杰说,他们14日23时左右接到任务后,连夜准备了2吨的药品和医疗器械等物资随今天的飞机运抵玉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