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葡萄酒喜获两项中国酒业仪狄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4:07  新浪财经

  2010年4月14日,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对酒类行业中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首届中国酒业“仪狄奖”获奖名单出炉。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荣获“仪狄奖-社会责任奖”,中粮集团总裁助理曲?荣获“仪狄奖-卓越成就奖”。

  中国酒业“仪狄奖”是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为总结我国酒业近几年来的成果和经验,表彰为中国酒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同时倡导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国酒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而设立的。    仪狄是夏禹时代司掌造酒的官员,相传是我国最早的酿酒人之一。仪狄奖集“荣誉、发展、责任、品质”于一体,是行业的国家品牌奖项也是中国酒界最高荣誉奖项。

  据了解,长城葡萄酒因其常年领跑中国葡萄酒市场,引领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同时发挥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有力支持了“三农”建设而荣获社会责任奖项。而2006年和2009年相继获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葡萄酒独家供应商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唯一指定葡萄酒资格等一系列成功的营销大手笔,使长城葡萄酒成为世界葡萄酒领域唯一集两大国际顶级盛会于一身的葡萄酒品牌,从而成功实现品牌提升,也使曲?获得此次个人卓越成就奖名至实归。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