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Q1财报净利猛增3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3:5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英特尔昨天刚刚公布的第一财季财报显示,第一财季利润增长近三倍,创下公司成立40多年以来的同期最佳业绩。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英特尔的营收为103亿美元,同比增长44%;净利润为24.42亿美元,同比增长288%,这一成绩好于此前分析师的预期。

  对于第一季度业绩的强劲表现,英特尔首席财务官斯特西·史密斯表示,这得益于英特尔在经济下滑时进行的投资,并认为云计算也将助力服务器芯片需求。而英特尔CEO欧德宁认为这得益于多方面因素,如英特尔的新产品增加很多有用的功能、在终端市场上具有很高的吸引力、在中国市场表现平稳等等。

  而在2010年余下3个季度的业绩预期上,英特尔表现出极高自信,该公司表示对数据中心的建设和向移动计算机的转型将拉动今年业绩的持续增长,并将2010财年的全年毛利润率预期由61%调高至64%。

  昨天还有最新消息称,英特尔在中国对外公布了关于“智能电视”的最新进展情况,其中植入了其新近研发的凌动处理器CE4100,融入了相当多的互联网应用功能。而英特尔此前曾联合TCL、创维成为其芯片供应商,布局互联网电视市场。 (记者 秦川)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