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医生项目招募外科医生 救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3: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17分报道,现在灾区最大的问题是缺账篷缺少医疗机械、药品和缺医务人员,目前国内第一个以综合职业医生组成的志愿医生组织阳光医生救助机构正在计划组建一支由外科医生组成的救援小分队,深入到灾区开展第一线的医疗救助,下面连线阳光医生项目官员张汉宇(音)。【网民祈福:玉树,不要害怕!】

  主持人: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招募志愿者都需要有哪些具体的要求?

  张汉宇:我们一定是需要从事外科志愿医生而且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能够身体健康,年龄最好在60岁以下,而且能保证近期7到10天的志愿服务的时间。

  主持人:现在怎样才能够去应招呢?

  张汉宇: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51232815直接联系我,我会负责跟他联系。010-51232815。

  主持人:现在给你拨打这个电话是不是就可以报名了呢?

  张汉宇:现在就可以报名。

  主持人:资质就是一名外科医生同时还有什么样的资质认证才可以呢?

  张汉宇:一定是要有医师职业资格的,而且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主持人:好的,感谢你。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