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第一时间支援玉树地震灾区 捐款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2:38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成都4月15日讯(记者 钟华林) 获悉青海玉树发生7.1级强烈地震消息后,历经“5·12”灾难的四川成都人民感同身受,灾区灾情时刻牵动着成都人民的心。成都市委、市人民政府在第一时间向玉树州委、州政府发出慰问电,并决定立即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即刻派出成都市民兵综合应急救援大队赶赴玉树参与抢险救援。据悉,100万元捐赠款已划往灾区,150名成都市民兵综合应急救援大队队员已于14日19时飞赴灾区。

  另悉,22名成都市矿山应急救援队队员14日17时已赶往灾区,260名公安特警、100名消防战士和15名卫生急救专业人员即刻出发。成都市慈善总会向灾区捐赠的5000床御寒棉被立即起运。

  (责任编辑:郭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