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青海玉树地震遇难达617人 余震750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2: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玉树4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12时20分报道,15日上午,青海省人民政府抗震救灾指挥部新闻中心举行了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截止到4月15日凌晨2点,地震一共造成了617人遇难,313人失踪,9110人受伤,重伤员970人,正在医疗点接受治疗的伤员2300余人,其中1万5千户的民房倒塌,有10万灾民需要转移安置。 【网民祈福:玉树,不要害怕!】

  截至到15日早8时,一共记录到灾区的余震总数750次,其中3级以上的余震8次,6级到6.9级地震1次,4.0到4.9级地震3次,3.0到3.9级地震4次。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