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福建名牌开始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1:11  商务部网站

  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为切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今年部分产品申报准入门槛提高。能耗高、环境污染大产品的年销售额要求增多,部分传统行业生产企业管理信用等级要求提高。符合条件的闽企即日起开始申报福建名牌。

  申报今年福建名牌产品需达到的基本指标有:工业品2009年的市场销售额达1亿元以上;农产品、软件产品的市场销售额达3000万元以上;2009年纳税额与市场销售额的比例不得低于1.5%;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华老字号等特色产品市场销售额,不设最低基准数,但需在同类产品中排名本省前2位。

  据了解,今年对资源(能源)消耗高、环境污染大的产品上年销售额要求增多,且比去年同类产品要求平均提高了1亿元。对食品、纺织服装等部分传统产业生产企业,申报准入条件除销售额调至1.5亿元外,还提高了质量管理信用等级要求,申报企业安全生产现状需为A级,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同时也应达到A级。对于符合政策鼓励发展的农产品及软件产品等,采取倾斜政策,市场销售额要求与去年持平。

  申报今年福建名牌的闽企可登录省质监局网站(http://www.fjqi.gov.cn/)下载申请表格,在5月20日前向相关质监部门报送材料。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