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臣一品打造总统套房出租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1:01  上海商报

  面对世博会商务需求和高端客户推出定制租赁服务

  商报记者 袁晨晨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日益临近,拥有一套可以眺望世博会景观同时满足商务需求的豪宅,已经成为不少企业的需求。日前,一项针对世博会商务需求和高端客户的定制租赁服务在沪上推出,据商报记者了解,矗立于黄浦江畔的知名豪宅汤臣一品D栋将作为总统套房出租公寓在世博会前推出,可同时满足世博期间高端商务和居住双重功能的需求,每月租金在12.8万元起。

  出租公寓月租12.8万元起

  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已有192个国家、50个国际组织、50多个城市案例、18个企业馆,以及国内各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专家预计,世博会搭建的平台不仅在于文化科技的交流,同时数量庞大的参展企业间的商务交流与合作也将极为频繁,而目前沪上能满足高端商务需求和居住双重功能的服务项目缺口相对较大。

  昨天,商报记者从汤臣集团了解到,汤臣一品D栋将作为总统套房出租公寓在世博会前推出,与商务酒店不同的是,D栋在满足商务会晤、企业决策层峰会以及高端商务宴请等需求的同时,又具备了总统套房级的居住体验,在私密性和个性化上更符合世博会期间的商务需求,以及后世博时代的商业和居家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市场空白。

  据介绍,汤臣一品D栋的总统套房共由31套面积约597平方米的平层大宅及4套面积达875-985平方米的复式组成。据汤臣集团表示,D栋的总统套房出租公寓除了提供整租外,还能根据客户的需求重新定制装修方案。

  目前,汤臣一品D栋总统套房的每月租金为12.8万元起,假设以597平方米的建筑面积粗略估算,其租金水平已经超过7元/平方米/天,较小陆家嘴核心位置的甲级写字楼还要高出一截。而自从汤臣一品D栋推出总统套房出租公寓以来,已经受到较多企业的关注,截至目前,已经有四五家企业决定入住,而租期都在半年以上。

  汤臣一品4栋住宅全部推出

  汤臣一品一共由A、B、C、D这4栋住宅楼组成,其中,C栋最早于2005年就出现在网上房地产,是汤臣一品中最早面市的一栋住宅楼;2006年,汤臣一品A栋推出市场;至于B栋和D栋,汤臣集团一开始只计划将D栋保留出租,直至2006年11月时,汤臣集团宣布,将原计划全球公开招标出售的B栋改为与D栋一起保留出租,于是就形成了汤臣一品两栋销售、两栋保留投资的格局。

  在2008年5月,汤臣一品正式宣布,其与台湾晶华国际酒店集团合作管理的B栋开始对外出租,共有租赁房源74套,单套住宅面积均为434平方米,首批推出10套租赁房源,按照楼层高低、房源大小的不同,月租基本在7.5万-12万元左右。如今,随着汤臣集团宣布将D栋房源推向租赁市场,汤臣一品的4栋住宅楼已经全数推出。

  此外,商报记者在网上房地产注意到,截至昨天晚上7时,汤臣一品已经售出了55套住宅房源,住宅成交面积约为2.65万平方米,而累计住宅合同均价约11.31万元/平方米,粗略估算,汤臣一品A栋和C栋的销售额已经达到30亿元左右。

  新闻链接

  世博盛会带来短租现象

  事实上,随着世博盛会的日益临近,参会的工作人员开始集中进入上海,近日,不少机构在报告中指出,受世博带动客流影响,沪上高端住宅租赁需求预期将出现进一步增长。

  据了解,世博短租仅仅是短期内需求突然膨胀所产生的现象,短租客户多为世博期间参展厂商、商务人士、游客为主的几个群体,一般都是提前预订,等世博会开幕后入住,租期一般在6-8月左右。早在去年下半年开始,世博周边区域的优质景观住宅就开始出现短租预订行情,精装修的房源尤受追捧,租金水平出现明显上涨,甚至出现较长租房源翻番的情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