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部赶赴玉树地震灾区救援医疗队15日11时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0:37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刘奕湛)由卫生部组织的北京、天津第一批地震救援医疗队将于15日11时许从北京南苑机场起飞,赶赴青海玉树震区。

      据了解,北京、天津第一批医疗队有93名临床及护理人员,由普通外科、骨科、神经外科、感染科、儿科、重症医学科等相关专业医师和护士组成。医疗队将携带6吨医疗救援物资赶赴灾区,预计工作2周。

      此外,北京派出20辆救护车运往灾区,四川、云南、陕西、甘肃、广东、新疆和西藏的医疗队170余人也正在赶赴灾区,履行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

      卫生部党组书记张茂在医疗队出发仪式上指出,玉树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成千上万的群众饱受伤痛,流离失所,十余万人民的生命和健康遭到严重威胁。希望救援医疗队队员充分发扬攻坚克难的模范作用和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不怕艰险、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此前,卫生部门已派出青海、四川、西藏、甘肃5支共287人的医疗卫生救援队携带医药物资赶赴灾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