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10年节能降耗减排治污工作专题会议

  4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关于2010年节能降耗减排治污工作计划安排情况汇报。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出席了专题会议。

  按照部党组会议要求,在广泛征求各司局意见的基础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牵头组建了节能降耗减排治污工作组,明确了工作组的组织机构、主要职责和工作机制,组织编制了《2010年节能降耗减排治污工作任务分工》。会上,部节能降耗减排治污工作组成员单位对2010年节能减排治污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深入讨论。另外,按照2010年部重点工作安排,启动了工业领域应对气候变化行动方案研究制定工作,成立了由苗圩担任组长、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牵头、相关司局参加的“制定工业应对气候变化国家行动方案工作小组”。

  会上,苗圩对建立健全工业节能降耗激励机制、争取科技创新资金支持、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以及制定工业领域应对气候变化行动方案工作的组织形式、计划进度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