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夏利净利增7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25  北京商报

  商报讯 (实习记者 张陵洋) 一汽夏利(000927)今日发布2009年年报,因投资收益丰厚,公司2009年净利润同比增加逾75%。

  年报数据显示,200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67亿元,同比增加17.69%;实现净利润1.76亿元,同比增加75.66%;每股收益0.11元,同比增加75.76%。公司共生产夏利、威志、威乐和威姿系列轿车214517辆,同比增长24.45%,销售212222辆,同比增长20.15%。同时一汽夏利公布了2009年的分配预案,以2009年末总股本1595174020股为基数,每10股派现金股利人民币0.7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人民币111662181.40元。

  年报显示,一汽夏利2009年主营业务出现亏损,但对同在天津的一汽丰田的投资收益丰厚,当期净利润主要来自于上述对外投资收益。由于之前丰田公司的召回事件已经影响到一汽丰田的业绩,所以发掘新的业绩增长点成为一汽夏利当前运营的重点。

  一汽夏利还透露,公司的新材料产业基地、电子部品产业基地和专用装备产业基地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公司的客户结构转型也基本完成,这将为公司未来发展和产业的腾飞打下好基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