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煤电称中原煤化项目将解散清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21  一财网

  郑

  州煤电(600121.SH)发布公告称,因政府未予批准,且注册资本无法到位,公司与中国煤化集团合资的中原煤化项目将解散清算。

  郑州煤电称,尽管合资公司早于2008年注册成立,但是双方拟开展的煤化工项目始终未能获得政府批文,项目一直没有开工建设;且因合作方中国煤化集团承诺认缴的注册资本也没有完全到位,公司用于出资的超化煤矿控制权并未转移到中原煤化。

  公司还表示,鉴于合资公司注册后设立有相应的办事机构,存在开办费和办公费用支出等,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做好中原煤化项目解散清算的各项工作。

  2008年3月26日,郑州煤电出资2.55亿元与中国煤化集团共同设立中原煤炭化工公司。2009年,国家发改委下发通知,要求各级投资主管部门在国家煤炭液化发展规划编制完成前,暂停上马新的煤炭液化项目。

  郑州煤电14日收报于12.65元,涨1.61%。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