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粮集团增资2.7亿控股陕西西瑞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21  一财网

  国

  资委发布新闻稿称,中粮集团日前与陕西省国资委、陕西西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增资框架协议》,中粮集团将向西瑞集团增资约2.7亿元,增资完成后中粮集团占70%股权,陕西省国资委占30%股权。

  新闻稿称,中粮集团将以西瑞集团正在建设的兴平基地为载体,建设集粮食物流、米面油加工、饲料加工、食品加工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园,打造成为西部最大的食品工业园。

  西瑞集团成立于2001年12月12日,是陕西省属国有粮食企业,以粮食收购、储存、加工、粮油贸易、食品开发、物流配送、连锁经营为主业,是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西瑞集团兴平基地现有10万吨以上仓储能力及接入陇海线主干线的铁路专用线,并规划了面粉、大米和食用油生产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