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害家庭欲追究学校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48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 “南平惨案”的凶手郑民生被判了死刑。

  3月23日清晨7时26分左右,南平市实验小学门口围聚着数百名等待着进校门的小学生。静候多时的郑民生手持50厘米长的尖刀,向孩子们疯狂地砍去,短短55秒内造成8死5伤。

  事故发生后,关于学校是否应该承担责任,在法律界不存在争议,意见出奇一致——有律师说,“事发地点属于校园管理的延伸区,地板砖都是学校铺设的,本来就是学校的财产。学校应该承担责任,这是有法律依据的。”几乎所有的家长都认为学校应该承担责任,目前,受害学生家长们坚持另聘律师,追究南平实验小学的连带民事责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