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版苏珊大婶"首度上电视通告 小S麻辣拷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45  中国广播网

  

台版苏珊大婶

  小胖(右)在去年12月拍摄王心凌MV时就剪了西瓜皮头。

  

台版苏珊大婶

  小S(左)研究起小胖的刘海,毒舌说额头好短,右为蔡康永。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苏珊大婶”林育群(小胖)暴红,14日将首场电视通告献给了《康熙来了》,如此大礼,主持人小S还是麻辣拷问,要他在“处男巨星”、“巨婴”中选一个,他说:“我比较喜欢巨婴。”最后他也忍不住尴尬要求:“不要再提那个话题了,我会很害羞。”

  小胖昨一想到要面对小S,紧张得一直想上厕所,节目一开始,小S就问:“听说你还是处男,永远不能谈恋爱或国际巨星,你选哪一个?”他选当巨星,不要爱情。

  蔡康永要求Olivia、阎奕格、吴盈静、Kimberley女星演出与小胖擦肩而过的神情,小S夸张说:“我会问‘这是哪来的巨婴’”。113公斤的小胖说,他生下来只有3200公克,因每餐吃两个便当,体重直升,最胖到140公斤,招牌西瓜皮则是他拍王心凌MV饰演胖子舞者的造型。

  “当时觉得这个发型很可爱,很适合我,拍完之后又剪了这个发型。”小S研究他的厚刘海,直评他额头好短,“我越看你越像曾雅妮(高球好手),两人都是为台争光的人。”

  小胖昨喝了1500CC养生茶,也一口气唱了《领悟》等中英文6首歌曲,歌声征服所有人,蔡康永直呼好听,小S大亏他:“我只能说你对他动心了。”她又笑问女星听完歌唱有没有人对小胖动感情,现场顿时鸦雀无声,她笑说:“歌声没有用,还不快哭着出去!”

  小胖暴红,陈汉典以过来人经验提醒他:“不要忘本!”小胖说已经辞去乐器行工作,每天进经纪公司,没有想过自己能红多久,只是很喜欢唱歌。可爱的他还说:“我看自己唱歌的表情,都会觉得‘那个人怎么那么欠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