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检验检疫局深入企业促质量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日前,为落实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及甘肃检验检疫局“质量提升"活动方案的安排部署,甘肃检验检疫局派员赴甘肃省金昌市,对金川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室、各二级单位的有关管理人员及重点项目组成员70余人进行了一期检验检疫知识培训。

  金川集团有限公司是采、选、冶、化配套的大型有色冶金、化工联合企业。随着公司的发展,进口设备和进口原材料逐年增加,但是,各单位相关管理人员,尤其是项目组成员对进口检验检疫方面的知识相对缺乏,对此,甘肃检验检疫局机电处根据企业实际,精心准备制作了切合企业实际、内容丰富详实的讲义,就企业关心的进口设备检验、进口原材料检验、进出口商品报检等有关法规和相关知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培训后,甘肃检验检疫局机电处人员还对金川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室、二级单位进行了业务调研,了解企业在进出口贸易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黄克非) 《中国国门时报》黄克非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