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证金超6000万 选手静待期指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4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周五,“工行·商报·先融杯”期货交易大赛期指实盘阶段的比赛将拉开战幕,35万元大奖高悬引来各路期货高手欲一决高下。据介绍,到昨天为止,报名参加实盘赛的选手已达40人,账户中保证金合计超过6000万元,只待实盘赛开锣。目前,报名还在继续中,先融期货总经理牛云山表示,对于愿意参加大赛的投资者,先融期货仍将继续推出一系列的免费培训及报告会。在本周日上午9点,股指期货实盘赛首期投资报告会将在万豪酒店9楼会议厅举行。

  参赛报名通道:先融期货总部地址:渝中区邹容路邹容广场A座14楼 电话:023-63799068 86559868;先融期货解放碑营业部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八一路177#雨田大厦10楼 电话:023-63733680;先融期货沙坪坝营业部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小龙坎新街85号恒鑫大厦7楼 电话:023-65472912;工商银行重庆分行全部网点及全国其他地区指定网点均可报名。记者 刘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