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2》可能来仙女山取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43  华龙网-重庆商报

  

《阿凡达2》可能来仙女山取景

  

《阿凡达2》可能来仙女山取景

  武隆天生三桥景区

  本报讯(记者 敖祥菲)武隆成为《阿凡达》续集外景拍摄地一事有了新进展。记者昨日从武隆县获悉,《阿凡达2》剧组已于上周神秘考察武隆仙女山等景点,其在武隆取景拍摄《阿凡达2》的意向强烈。记者还了解到,《阿凡达》的导演卡梅隆以及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有望在世博会开幕式后亲自到武隆考察。

  剧组赞仙女山像外星景色

  昨日,重庆武隆喀斯特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企划总监夏洪武告诉记者,包括《阿凡达》导演卡梅隆助手在内的《阿凡达》剧组一行四人已在上周四赶赴武隆县仙女山,为《阿凡达2》取景实地考察。据介绍,他们考察了仙女山高山草甸、仙女石、和尚岩、天生三桥等景点,并拍摄了一些镜头带回去给卡梅隆过目。

  夏洪武称,武隆的景色令《阿凡达》剧组人员感到非常震撼。“他们说高山草甸太像外星植物了,很适合拍摄外星电影。”夏洪武称。

  争取《阿凡达2》来取景

  夏洪武还介绍,上周前来考察的剧组成员只是先遣部队,大名鼎鼎的导演卡梅隆将在世博会结束后亲自赶赴武隆仙女山考察。届时,国内著名导演张艺谋也有望一同前来。据介绍,此前为了与《阿凡达》剧组取得联系,武隆方面还特别请曾在武隆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张艺谋当说客。“到时,双方将就《阿凡达2》取景一事商谈具体的实施方案。”夏洪武介绍,目前双方还未正式敲定合作,但合作意向十分强烈。

  多景区搭《阿凡达》便车

  景区借助影片宣传已不新鲜,《卧虎藏龙》让安徽宏村名声大噪;《非诚勿扰》使杭州西溪湿地一炮而红。今年年初3D电影《阿凡达》在国内火爆上映以来,张家界、黄山等景区更是在第一时间嗅到商机,抢搭《阿凡达》的“便车”。

  《阿凡达》中国首映后第15天,张家界市旅游协会就决定将景区内知名景点“南天一柱”改名为电影中的“哈利路亚山”。同时,黄山风景区也打出了“到黄山寻找真实的哈里路亚山”的宣传口号。此前作为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唯一外景拍摄地的武隆县当然也不甘落后,早在几个月前听到《阿凡达》要拍续集的消息后,就通过多种渠道与《阿凡达》剧组取得联系,热情邀请剧组来武隆全面考察,争取成为《阿凡达》续集的外景拍摄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