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校的变化太大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33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玉宏 通讯员马呈忠报道:格尔木市坚持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把教育摆上优先发展的位置,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积极深化教育改革,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全市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谈起格尔木市教育环境的变化,格尔木市十一中副校长任永旺感慨万千:“从最初的几所学校发展到如今的几十所学校;从几年前尘土飞扬的操场到如今的现代化塑胶操场;从建校之初的帐篷教室到现在的综合教学楼,格尔木市各中小学从2006年以后一年一个样,变化太大了,这要在以前那是想都不敢想。”

  为优化配置教育资源,促进城乡教育协调发展,近年来格尔木市加大了对农村学校的投入力度,撤并了一些规模小、分散的教学点,新建了教学楼,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促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2009年,格尔木市教育项目工程总面积达4.8万平方米,运动场总面积83万平方米,总投资达到3.2亿元。如今,一座座新建教学楼在各乡镇村社拔地而起,成为当地最抢眼的建筑,农村教育得到了空前发展,城乡教育步入协调发展的良性轨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