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商业卡实现园区一卡通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33  经济日报

  本报上海4月14日电 记者沈则瑾报道:将在世博园区内外广泛使用的世博商业卡4月14日在上海开通,这张服务世博的非银行现金支付卡可实现园区内一卡通用。

  据估算,世博园区内消费如果使用上海商投集团研制的世博商业卡,采用非接触式支付方式,1秒至2秒就能完成交易。该卡可通过网络完成充值,特别适合1000元以内的小额支付。

  据介绍,世博园区内已有近200家世博签约零售、餐饮商户与世博商业卡签订使用协议。世博商业卡将在园区安装1000台POS机,在园区零售、餐饮网点的覆盖面最终可望达到95%;此外,园区内还将有近200台自动售货机采用世博商业卡的非接触支付系统。

  目前世博商业卡在全国邮政、上海电信等网点有售,世博会开幕前,世博商业卡在上海的特约商户网点将达到4000多家,并逐渐扩大到北京、浙江、江苏、山东等省市。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