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陕西名牌培育瞄向新兴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维实习生 屈晨光)4月14日上午,陕西省政府对2009年度荣获陕西名牌产品的生产企业进行了表彰。副省长吴登昌强调,今年我省大力开展质量兴省活动,将在战略型的新兴产业培育名牌。

  2009年我省共有107家企业的110个产品申报陕西名牌,经过专家审查、现场评审,对通过现场评审的产品分别采用顾客满意度调查和网上评议的方法,广泛征求相关客户和消费者意见,经审定,共认定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等67家企业的70个产品为2009年陕西省名牌产品。目前,我省共有中国名牌产品27个,陕西名牌产品379个,其中,2009年度新增了44家企业45个产品,复评23家企业25个产品。

  副省长吴登昌在会上强调,今年我省将在战略型的新兴产业培育名牌,同时在全省开展“陕西省质量兴省先进市县区”的评选和“陕西省质量管理奖”的评价活动,对获得“陕西省质量管理奖”的企业,省政府将给予10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