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截至15日7时青海玉树7.1级地震已造成58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17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卫敏丽)记者15日早上从民政部救灾司获悉,青海玉树7.1级地震已造成589人死亡。

      据民政部初步统计,截至15日7时,青海玉树7.1级地震已造成589人死亡,8000余人受伤,1.5万户民房倒塌,有10万受灾群众需紧急转移安置。

  

截至15日7时青海玉树7.1级地震已造成589人死亡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多部门启动应急响应部署救援

  

截至15日7时青海玉树7.1级地震已造成589人死亡

  青海玉树灾区救援全面展开 灾区居民积极自救

      新华社青海玉树州结古镇4月14日电(记者王雁霖 任晓刚)青海玉树州发生地震后,灾区救援工作迅速展开,灾区居民也积极展开自救工作。

      地震发生后,青海省委、省政府立即成立指挥部,启动重大灾害一级响应程序,要求各级政府紧急动员,全力以赴救助受灾群众,在第一时间紧急部署解放军、武警和救助医疗人员前往灾区,紧急调运食品、药品、饮用水、帐篷和衣被,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并紧急组织各种抢修力量,抓紧时间为灾区通路、通电、通水。5000余名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在第一时间赶往灾区。 >>>详细阅读

  西宁通往玉树公路畅通 救援人员和物资陆续抵达

      新华社青海玉树4月14日电(记者 骆晓飞)记者在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了解到,西宁通往玉树灾区的公路畅通,救援人员和物资陆续抵达。

      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记者即刻从西宁出发赶往灾区,经过12小时的长途跋涉,于当晚10时左右抵达地震重灾区结古镇。记者在沿途看到,从西宁至结古镇近800公里的214国道畅通,沿线赶赴灾区救援的车辆和载着伤员从灾区出来的车辆络绎不绝。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