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产女感谢网友祝福 经纪人侧面承认已成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16  中国广播网

  

赵薇产女感谢网友祝福经纪人侧面承认已成家(图)

  赵薇已经生了?昨日(14日)凌晨,生活消费论坛55BBS上有网友爆料称,赵薇4月11日在新加坡乌节路附近医院剖腹生下一个女儿。赵薇经纪人陈蓉给出回应:“一切平安,赵薇及其家人感谢大家的祝福。”态度依旧模棱两可,却是她首次提及赵薇“家人”。多数网友表示相信赵薇已当妈妈,并希望她的宝贝女儿能健康快乐地长大。

  爆料者称消息来自医院护士

  4月14日凌晨0点53分,名叫“萱萱妞妞”的网友发帖,称自己长住新加坡,因不幸流产入住新加坡乌节路上植物园旁的私人医院,4月13日她和护士聊天的时候,得知赵薇两天前(4月11日)刚刚在这个医院剖腹生了个女儿。“据说老公全程陪着她,可见两人感情多好,好开心呢,祝她和宝宝一切顺利吧,最近影响她情绪的事太多了。”

  对于赵薇生女儿的消息,经纪人陈蓉给记者发来短信:“一切平安,幸福快乐!赵薇及其家人感谢大家的祝福。”虽然没正面承认生子,但回应中首次提及“赵薇及其家人”,貌似侧面承认赵薇已经成家。

  网友希望赵薇生儿子

  据记者查询,“萱萱妞妞”之前的帖子谈的都是考驾照以及怀孕之类的生活琐事,并不涉及明星八卦。她在爆料帖中透露,赵薇生孩子的医院是私人医院,价格不菲。她还指这家医院剖腹产一般也就住院两三天,所以如果一切是事实,赵薇应该在今天前后出院。

  “萱萱妞妞”帖子发表后,有多位网友参与讨论,称消费类论坛的爆料比较靠谱,并称赵薇如果生儿子就更好了。“萱萱妞妞”于昨日上午11点左右回复网友的疑问,并称“一般都是女儿比较像妈妈,可能是个小赵薇呢”。 (记者杨林)

  - 题外话

  赵薇不出席金像奖颁奖礼

  本届金像奖中,赵薇同时入围“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这也是近几年她在该奖项提名上的最佳表现。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久未露面的她将会给面子出席颁奖礼,结束多月的闭关生活。但前日赵薇经纪人陈蓉明确告诉记者,“她不出席”。

  另据报道,赵薇产后复出将接拍周星驰监制的新版《九品芝麻官》。对此,经纪人陈蓉的答复是“我也看到,随他们炒吧”。盛传担纲男主角的小沈阳方面也表示尚未决定。 (记者杨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