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震区一水电站大坝表面出现裂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7:08  新闻晨报

  □晨报驻京记者 彭晓玲

  昨天晚上,晨报记者从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获悉,受地震影响,玉树县城上游一处小水电站大坝表面昨日发生裂缝。当地水利部门随即采取泄水降低蓄水位等紧急措施,目前险情已得到缓解。

  玉树地震后,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立即派出国家防总工作组赶赴震区,了解水利工程受损情况,以及可能出现的水库、塘坝和堰塞湖险情,落实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避险措施,防止次生灾害造成重大损失。目前,国家防总工作组已经赶赴青海地震灾区,协助地方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据国家防总初步了解,目前玉树县震区内无大型和中型水利工程,玉树县城上游一处小水电站大坝表面发生了裂缝。该坝为土石坝,总库容500万立方米,现蓄水300万立方米。当地水利部门已经采取降低蓄水位等紧急措施缓解险情,其他水利工程受损情况正在核查之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