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工业节能设备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6:06  钱江晚报

  4月2日国务院下发《关于加快推行合同能源管理促进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的意见》,要求加快推行合同能源管理,积极发展节能服务产业。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工业余热利用的推广。随着国家积极推行节能减排以及合同能源管理机制的推广与落实,我们预计工业余热利用设备行业将获得加速发展。

  2008年国内余热锅炉企业销售额约34亿元,未来5年国内余热锅炉市场容量将达280亿元,国际市场约400亿元,市场前景广阔。热泵(溴冷机)是工业低温余热利用的首选设备,目前水源热泵市场容量约18亿元,预计未来将继续保持20%-30%左右的行业增长。

  个股方面,看好在余热锅炉设备领域具有技术和品牌优势的海陆重工荣信股份川润股份华光股份;看好在热泵领域具有技术优势的双良股份烟台冰轮

  长城证券杭州财富管理中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