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发基金近期看好二线蓝筹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6:05  浙江在线

  未来趋势会如何呈现,小盘和大盘轮动这一段时间争论不休的议题何时能出结果?记者就此采访了广发基金内需增长混合型基金经理陈仕德。

  “我认为4月份行情的整体运行趋势是呈一种震荡上涨的行情,”陈仕德表示,“我近期看好的有三个行业,一个是银行,一个是煤炭,还有工程机械。”陈仕德表示,上周煤炭开采、有色金属、电力设备与新能源、房地产、电子、汽车和零部件均涨逾5%,其中领涨的煤炭开采行业更是劲升近9%。

  “蓝筹股将会迎来板块轮动,尤其二线蓝筹,因为最根本的决定因素是估值!”陈仕德认为,“估值的差距太大,这个市场就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股指期货、融资融券是触发的诱因,根本因素是估值。”

  “短期来讲在3000点这个位置,像整体市场的估值偏低,市场系统性风险比较小。当股指期货、融资融券推出之后,对这些标的物的做空动能远远小于做多的动能,因此来讲推出之后对于指数的上行更多的是正面的影响,主要是由于估值的影响,而市场的整体系统性风险比较小。”陈仕德解释道。

  据《中国证券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