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2010大型看房第三季报名首日超200人预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4:44  都市快报

  记者 周成奎

  昨天是幸福2010大型看房活动第三季报名首日,电话预约和网络报名火爆。一天下来共有206人报名。5个高端楼盘的自驾车看房活动也受到不少读者关注。

  本周末,快房导购团将带大家去大桥西板块的大华·海派风景,副城临平板块的理想四维·理想家园、绿城·紫桂公寓、绿城·蓝庭等4个高性价比楼盘现场实地看房,四个楼盘近期都有房源推出。

  周末自驾车看房活动的报名,也受到了部分爱好自驾旅游的读者青睐。截至昨天下午5点,共有23人报名参加自驾车看房活动。自驾车看房的楼盘分别为坤和·和家园、翡翠城、上岛公馆、金地·自在城和良渚文化村等项目。

  今明两天,你仍可登录快房网“快房论坛”(www.kfw001.com/bbs)看房专用帖跟帖报名集体看房活动,或在9:00-12:00,13:00-17:00拨打热线0571-85051566和85051559报名。每个家庭限报2人,当天凭编号在指定地点上车。自驾车看房报名热线为0571-85051555。

  (详见第48版)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