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息致招行去年净利降1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4: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沈衍琪)招商银行昨日发布了2009年年报和2010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该行2009年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2.35亿元,同比下降13.48%。

  招行行长马蔚华昨日表示,业绩下降主要是由于其特有的资产负债结构在平稳不降息的情况下表现很优越,但是2008年下半年连续五次降息,使得招行去年利息收入下降对净利润产生严重影响。在加息预期较高的2010年,预计业绩将有良好表现。招行发布的业绩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招行净利润实现大幅增长40.21%,达到59亿元人民币。RJ177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