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员工向西南旱灾区捐款37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4:2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袁峰) 日前,中信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向西南旱灾区捐款370.37万元,目前此笔捐款正通过中信银行设在西南5省的5家分行陆续投入救灾使用。

  去年冬天以来,我国西南5省(区)遭遇了历史上罕见的特大干旱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困难。面对日益严峻的旱情,中信银行于3月31日向全行发出倡议,号召全行员工向西南旱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全行员工的热烈响应,短短两天时间,全行2.6万名干部员工共捐善款370.37万元。中信银行随即制定了善款使用方案,即分批次、多用途地支持抗旱救灾,解决灾区实际问题。

  具体操作上,中信银行将募集的捐款委托成都、重庆、昆明、南宁、贵阳5家分行,以送水、购买或租赁灌溉设备等形式向本省灾区捐赠。据悉,除上述举措外,中信银行还决定根据旱情发展,将剩余捐款有重点地投入到重灾区,根据需要采取打井、兴修水利等方式从根本上为灾区人民解决用水问题。1分2分3分4分5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