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委省政府昨致电慰问玉树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4:13  广州日报

  广东省委、省政府昨日就青海玉树地震向青海省委、省政府发慰问电。全文如下:

  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

  惊悉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不幸消息,中共广东省委、省人民政府和全省人民极为关切,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受灾地区的群众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向死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并向战斗在抗震救灾前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医护人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灾情牵动着中央领导同志和全国人民的心,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分别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千方百计救援受灾群众。

  根据中央的要求,我省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支援灾区的各项工作。广东308名消防官兵已飞赴玉树地区,广东医疗专家组也即将飞赴抗震救灾一线。省委、省政府决定,向青海省灾区捐赠救灾资金1000万元,以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有当地各级党委、政府的严密组织,有广大军民的并肩战斗,有灾区人民的顽强拼搏,受灾群众一定会得到妥善安置,受灾地区一定会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10年4月14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