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携九大银行推信贷普及 刷卡12期送1期且免手续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4: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家电信贷正迎来“零费用”时代。苏宁电器昨日宣布,在未来一个月内,“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分期付款买家电”的“家电易购”活动将在苏宁北京的57家门店全面推出。

  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目前我国家电信贷消费比例距发达国家还有很大差距,但这种消费对拉动内需中的作用不容忽视。他预计,家电信贷消费一旦在国内市场普及,至少会带来1000亿元的市场增量。

  在过去的几年里,信用卡的爆发性增长给国内信贷普及带来了机会。但是,与住房和汽车相比,家电产品的单品价值不高,占据家庭支出的比重较小,因此贷款买家电在国内还不多见。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人士表示,在欧美市场,售价在500美元以上的家电有70%是通过信贷消费购买。与国内成熟的房贷和车贷消费相比,目前家电的信贷消费还处于低级阶段,发展空间巨大。

  为了解决信贷消费交易成本高等问题,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凭招商、民生、工商、建设、华夏、光大、中信、兴业和深圳发展银行的信用卡在苏宁北京所有门店购物,如果单品满1500元,即可参加“零首付、零利率分期并返还手续费”活动,手续费将由苏宁电器和各大银行联手承担,以购物卡的形式返还给消费者。消费者可以按自身需求选择分3期、6期、12期进行分期付款。

  推广月期间,消费者还可享受12期分期付款送1期的优惠。例如,分12期购买46英寸价值19999元的3D电视,除每月只需花费1667元外,还可以再额外获得1667元的优惠让利。

  苏宁将针对市场热销的主流品牌型号与刚上市的新品,推出若干款专供信贷消费的专属产品。

  近百家家电厂商表示,将通过货源、价格和服务等渠道力挺信贷消费。

  早在2006年,苏宁电器就与招商银行联手,试水家电信贷消费。2007年,另外8家银行主动加入。目前,苏宁电器的家电信贷消费比例达到10%左右。苏宁表示,在政府出台一系列促消费政策和银企联手推广信贷普及的背景下,预计到2012年,国内家电信贷比例有望攀升至18%,并在2015年前攀升至30%,逐步达到发达国家水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