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进入涨跌两难境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3:40  汉网-武汉晚报

  好进难出

  小盘股活跃依旧

  好进难出

  小盘股活跃依旧

  昨日市场活跃度明显上升,权重股整体没有较大涨幅。今日将公布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预计数据大幅超出预期的可能性较低。即使经济数据出现过好势头,考虑到近期央行回收流动性力度加大,而且3月新增信贷明显收窄,紧缩调控的可能性不是太大。

  4月16日股指期货推出后市场走势将成为各方争议的焦点,敏感时期,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不宜过重。联合证券

  昨日A股市场出现了较有意思的走势,因为市场一直预期中的热点切换在盘面并未出现,一方面是银行股、地产股出现在跌幅榜前列,显示出市场对权重股的做多能量依然心存疑虑。另一方面则是区域投资主线再度活跃,新疆、海南等区域投资主线中的强势股持续震荡走高,显示出大盘短线似乎面临着重回题材炒作的老路的趋势。

  更有意思的是,在热点切换过程中,新股也渐趋回落,尤其是新上市新股出现了探底的态势,这就说明高估值已经引起了市场的担忧,这将抑制A股市场短线的做多活力。只是由于股指期货的预期以及一季度业绩增长所带来的估值优势,大盘短线也难有大的调整空间。看来,市场近期有望进入到涨跌两难的境地中。金百灵投资

  周二蓝筹股全面上扬的风格切换并没有成功,银行、券商、地产等蓝筹板块重回弱势,在蓝筹股疲弱的情况下,中小板指数上涨40余点,虽有周二的暴跌,中小市值个股仍然受到市场的青睐,虽有政策的干预和媒体的口诛笔伐,短期资金难以从容从中小盘股中撤退。

  由于周五股指期货将登台亮相,不排除本周剩下时段中蓝筹股的躁动,但从政策面和资金面来看,市场仍有经过横盘整理后再度调整的可能。广发证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