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点日日更新 大盘蒸蒸日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3:40  汉网-武汉晚报

  昨日大盘缩量上攻,其最低价稳站于5日均线,表明市场做多气氛浓郁,而量能开始萎缩,惜售的人较多,表明市场一致看多后市。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的大盘尾盘放量上升,也从侧面表明机构看好后市的信心。股指期货即将开闸,市场目标都集中于大盘权重股,但由于权重股控盘的都是基金公司,因此大盘对游资的吸引力还不够,更多的机构愿意融资买入证券,而非融券沽空,这就给后市上攻增加筹码,但市场对一些时效性概念的股票市场较为关注,最典型的就是一季度经济数据公布在即,昨日的农业,有色,食品饮料,黄金板块涨势喜人,涨停板上的强势股涉及诸多板块。此外,受利好传闻影响,部分区域和军工题材股票涨势喜人。

  总之,近期市场炒作的题材较多,投资者要随时关注热点新闻,把握最及时的市场消息才能跟进热点股票炒作,稳健获利。从技术上看,昨天大盘报收小阳线,缩量表明多空又开始犹豫,各均线均匀排列在K线下方,5日均线向上翘头,KDJ指标在次区域形成金叉,MACD指标处于温和阶段,投资者近期仍以保持仓位持股为主。

  上海金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