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合组织2月份整体失业率为8.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3:1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13日发布报告显示,其30个成员国2月份整体失业率为8.6%,比前一个月微降0.1%,登记失业人口增至4590万。

  数据显示,2月份经合组织成员国中,西班牙以19%的失业率高居榜首,斯洛伐克和爱尔兰的失业率分别为14.2%和13.2%,位列第二和第三。美国和加拿大2月份就业数据也不容乐观,失业率分别达到9.7%和8.2%。就业市场表现最好的当属挪威和荷兰,失业率都未超过4%。

  另外,2月份欧盟和欧元区整体失业率分别升至9.6%和10%,高于西方七国集团8.3%的水平。报告中没有英国今年以来的数据统计。在德法意三个欧元区大国中,法国失业率最高,为10.1%,德国和意大利的失业率分别为7.5%和8.5%。

  数据还显示,2月份经合组织成员国整体失业率比去年同期上升1%,失业人口增加了540万,接近二战后最高水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