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泰游被紧急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1:2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由于泰国的动荡不定,更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昨日,湖南省旅游局发出暂停组团赴泰国旅游的紧急通知,要求即日起,全省各出境旅游组团社暂停组团赴泰旅游,仅恢复了半个月的泰国游再次被叫停。

  根据国家旅游局旅游明电(2010)16号通知,经商外交部,鉴于泰国政府宣布实施紧急状态法后,当地局势有较大动荡,从即日起,各出境旅游组团社暂停组团赴泰旅游,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据了解,长沙各大旅行社目前已暂停了所有赴泰游的报名工作,并为已预约的游客近日办理变更或退团手续。同时,仍有数百名湖南游客目前仍在泰国境内,其情况一切安全。

  据了解,在3月16日刚被叫停过的泰国游,于该月23日刚恢复了开放。而时隔半个月,便又被紧急叫停。长沙一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泰国游经过两番重创,已经“元气”大伤。“现在正逢泰国的泼水节,也属于泰国的出游旺季,原以为可以赚一把的,但这个局势,已经让不少湖南游客没了信心。据透露,原本五一比较热门的泰国普吉岛,估计在这个小长假里也不会有太多的起色。

  旅游局的通知还提出,旅行社与航空公司签订的包机合同已部分履行的,旅行社应及时与航空公司协商解决方案。目前,湖南新康辉、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等旅行社均已接到该通知,并暂停组团赴泰旅游,旅行社4月15日的泰国游已经取消。记者邓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