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助阵,TCL长沙再掀“快乐亚运”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1:20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随着亚运会临近,记者昨日从TCL长沙分公司了解到,作为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4月16日至18日,由TCL举办的主题为“快乐亚运新视界”的全国亚运巡展活动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拉开大幕。届时,由TCL倾心打造的全线互联网电视产品群将和神秘奥运冠军一起空降长沙,无论是TCL3D互联网电视,还是P11 LED互联网电视,他们让人震撼的互联网电视体感游戏,完美的互联网电视卡拉OK功能,无一不颠覆你的电视娱乐观念。

  据TCL长沙分公司相关人员介绍,届时,奥运冠军将会与广大消费者一起“零距离”地体验代表亚运最高“视界”水平的TCL 3D互联网电视,此外,现场还有让你耳目一新的热歌辣舞等文艺表演和无数令人心动的亚运礼包大派送。

  不仅如此,为了让消费者尽早享受到互联网电视的精彩和快乐,TCL互联网电视还将在巡演期间开展“亚运优惠日”活动,旗下多款互联网电视价格都将有大幅度的让利优惠,现场更有惊喜的优惠大礼包,你完全能以最实惠的价格提前将“TCL互联网电视”搬回家。

  TCL长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的承担传递快乐亚运这一使命,TCL互联网电视已经展开了亚运营销的全面冲刺,让它最终成为消费者心中极具时代意义的“亚运电视”。记者黄存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