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维万人大团购全国报名人数突破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1:20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准备买液晶电视的消费者可要抓紧了,创维万人全国大团购报名只剩最后一天时间了,据记者昨日了解,截至目前,全国报名人数已经突破15万人,而4月17日活动当天的最低折扣价有望达到5折。

  据了解,要参与此次创维万人大团购的消费者,可到各大家电卖场创维专柜或拨打创维全国统一报名热线400-7000-400、95105555及湖南分公司报名电话0731-83387755、86796676、86796679,经过在全国范围内统计报名人数,最终在活动当天公布现场销售价格。“创维本次团购活动主要针对新婚、新居、五一出游等节前购买的顾客。对本次的团购产品,创维给出保价到五一的承诺,差价双倍补偿。”创维集团湖南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卜德法表示,之所以敢于给出这样的承诺,在于创维行业领先的规模优势确保了通过团购直销的方式给出的绝对是不含任何水分的“抄底价”,广大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前,创维已经推出了E60和E80两个系列的LED新品,加上去年已经上市的E90和LED10系列,目前创维的LED背光电视型号已经多达近30个,涵盖了高中低各价位,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广阔的选择空间。4月8日创维更是集全国之力掀起酷开LED普及风暴,引领行业的产品升级之路。“现在,LED背光电视的产品型号和价格已经达到市场爆发的临界点,此次创维发起的LED普及风暴必将引发席卷全年的LED背光电视消费热潮。”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表示,LED背光电视将迅速成长为平板电视领域的主力军。 记者黄存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