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树地震:军车在西宁机场集结 募捐在飞机上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0:09  中国广播网

  中新社西宁4月14日电 (记者 李洋)中新社记者14日乘坐中国民航班机抵达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据记者现场目击,数十辆军车正在机场门口集结,准备奔赴玉树地震灾区。

  数十辆军车以军用卡车为主,武警战士正在加紧为车辆加装车篷。另有军用警车和一些救护车停在路旁。据悉,所有这些车辆都将于14日晚10点前后奔赴灾区。

  在飞往西宁的航班中,除了媒体记者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他们中的一些人最早将于15日凌晨抵达地震灾区。据航班乘务员介绍,该次航班的乘客向灾区捐款5.4万元人民币。

  很多乘客纷纷向灾区慷慨解囊。但也有人认为,目前向灾区捐款并非当务之急,灾民最缺的仍是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人们也互相提醒要注意当地的高原反应。

  在西宁郊外,记者不时看到有奔向玉树灾区的志愿者车辆。对灾区的爱心救援行动已经全面展开。

  青海玉树14日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经造成400多人死亡,万余人受伤。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