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2月份贸易逆差大幅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0:03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王振华

  【据新华社伦敦电】英国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英国的贸易逆差为21亿英镑,与修订后的1月份逆差额39亿英镑相比大幅下降。

  报告显示,2月份英国服务业贸易顺差为41亿英镑,比1月份的42亿英镑略有减少。商品贸易逆差为62亿英镑,比1月份的81亿英镑明显下降,也是英国2006年6月份以来商品贸易逆差额最低的一个月份。

  2月份英国与欧盟国家的商品贸易逆差约为28亿英镑,比1月份的34亿英镑明显减少。与非欧盟国家的贸易逆差也从1月份的47亿英镑大幅度减少至约33亿英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