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众参与馆“与院士一起看世博”招募观众征集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9:41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4月13日讯 (记者沈则瑾)即日起只要在公众参与馆网站和相关合作网站上报名参加“相约名人堂——与院士一起看世博”活动,或参加该活动的“话题征集”,就有机会获赠上海世博会门票,进入世博公众参与馆听院士讲世博科技。

  “相约名人堂——与院士一起看世博”活动从5月4日开始,每周两次在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举办,每场观众50名左右,计划通过网络招募和参与活动,在上海各区县和长三角其他城市等组织产生。

  每位招募观众只参加一场活动,具体步骤为:网上注册—报名—审核—签订承诺书—组织参与活动。

  另据悉,为了让“与院士一起看世博”活动围绕公众最关注最感兴趣的话题展开,深入解读公众最想了解的世博科技,准确引导公众欣赏和体会世博科技魅力,主办方还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相约名人堂——与院士一起看世博”话题。话题征集主要围绕六大板块:海纳百川的城市、智慧灵动的城市、自然友好的城市、宜居易行的城市、平安和谐的城市、绚丽多彩的城市。参与者可以在网上预先提出需要院士解答的问题。话题一经选中,将有机会参与“相约名人堂——与院士一起看世博”现场活动。

  (责任编辑:曹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