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江民之子接手江民科技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1: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林其玲)昨天,江民科技传出消息称,公司已举行临时董事会,全票通过“王江民之子王营正式接手江民科技公司运营”的决议。江民科技相关人士表示,“王营接手后,江民科技在战略方面会有调整。”同时,王江民前妻高宁也表示,支持王营接手公司管理。

  据媒体报道,江民公司的业务将不仅限于杀毒,来自房地产事业的投资,已经成为江民公司的主要收入之一。

  高宁所在飞客公司的副总经理张宇表示,昨天王营和高宁进行了几个小时的谈话,双方达成了共识,高宁也会帮助王营尽快掌舵,平稳过渡江民,“双方也不排除合作上市的可能。”

  张宇称,目前已有10家公司表示愿意接手高宁持有的江民股份,高宁将选择有互联网背景的上市公司或者国企转让。

  高宁是王江民的第二任妻子,持有江民科技34%股份。王营为王江民第一任妻子所生,高中毕业后赴加拿大留学,已获MBA学位。王江民所持有的江民科技65%股权由其继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