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益与刘芳菲未能成婚 还是钱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 14:07  中国广播网
刘芳菲

  央视女主持刘芳菲被牵涉进“王益案”的消息传出后不到48小时,刘的成长史以及感情史均被挖出。记者采访获悉,刘芳菲的确是王的正牌女友,但两人在案发前两年就已经分手,而分手的主要原因是王益之子的极力反对。

  这就怪了,儿子反对老子结婚,就不怕背上“大逆不道”的骂名?俗话说,宁撤千座庙,不撤一桩婚,而王益之子却反其道而行之,非但不成父之美,反而棒打鸳鸯,使得有情人终不能成眷属,留下千古遗憾。

  按理说,王益离婚后,想重新找一个人生伴侣,也是合乎情理的,做儿女的应该给予支持、撮合才是,这也是尽孝心的一种方式。况且现在是恋爱婚姻自由的新社会,父母包办或儿女干涉都是法律不允许的。那么,老爸与女明星正在谈婚论嫁的紧要关头,儿子为什么要公然反对,硬要撤散一对情深意长、如胶似漆的鸳鸯呢?于心何忍?

  至于反对的理由,我始终猜不透。是不是嫌刘女士不够漂亮?当然不会,因为刘女士天生丽质,宛若天仙,是公认的大美女。是不是嫌刘女士没本事?也不是,刘女士受过高等教育,2007、2008、2009连续三年担任过春晚主持,曾被誉为才女。那是不是嫌人家没地位呢?更不是,刘女士乃央视主持,见多识广,交际广泛,是公认的重量级明星,还常受到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

  这些都不是,那么,答案只有一个了,那就是将来老爸撒手西去后,害怕刘女士与自己争夺遗产喽。我看这有点象,因为老爸的岁数与刘主持悬殊很大,老夫少妻肯定不能白头偕老,按照法律,夫妻一方去世后,另一方是有遗产继承权的。老爸辛辛苦苦“挣”来的数以千万的巨额财产,怎能落入外人手呢?如果刘女士是自己的亲娘,倒也罢了,可她毕竟不是呀,顶多算个后娘,而被老爸一脚踢开的那位女人,才是自己的亲娘。

  由此可见,一切的一切,都是钱惹的祸。王益为了多捞钱,才进了班房的;刘妹妹为了多占钱,宁肯鲜花插在牛粪上,也要嫁给副行长的;王益之子为了独吞钱,才变成了一个不孝之子的。否则,王益之子既然说话管用,连老爸的婚事都可以一票否决,那为什么不去阻止老爸受贿呢?如果当初儿子也来个“一票否决”,我想王益也不会有牢狱之灾,刘妹妹也不会惨得整天哭哭啼啼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