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航空公司加大对华运力 迎接AD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23: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4月2日电4月2日,加拿大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加航”)宣布将加大中国航线的运力,以求在加拿大正式开放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ADS)后,更好地满足日益增加的旅行需求。从2010年6月起,加航将从北京和上海每日双飞加拿大,每周直飞航班的数量增至28个。同时,加航也计划在2013年开通广州直飞温哥华航线,进一步加强中国与加拿大的空中纽带。

  加拿大航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罗凯力先生(Calin Rovinescu)表示:“中国一直都是加航的重要战略市场。在中国与加拿大建交40周年之际,我们相信两个大国之间的交流将会在多个领域进一步深化。加拿大已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家之一,中国游客很快可以轻松访问美丽的枫叶之国。作为加拿大的旗帜航空公司,我们非常高兴在中加航线上提供每天四个航班,为中国商旅客和度假观光的旅行者提供更便捷的空中旅行服务。

  去年12月份,中国政府批准加拿大成为旅游目的地国家,使得中国公民更容易访问加拿大。根据加拿大会议局的一项调查,预计到2015年,每年前往加拿大旅游的中国公民将增加50%。“加航计划在2013年开通广州至温哥华的直飞航班,拓展珠三角地区的服务。”罗凯力先生说。

  目前,加航在中国运营的四条航线分别是北京至温哥华、北京至多伦多、上海至温哥华和上海至多伦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