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网络媒体陕西行今天启动 全面展示陕西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23:18  中国网

  

  宣传部副部长刘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陕西省委宣传部网管办主任刘若松主持

  中国网4月2日讯 今天下午“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陕西行”在古都西安启动。在为期一周的采访活动中,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西部网等全国近60家网站的编辑记者,将围绕陕西“一会一活动”、“关中-天水经济区”规划实施,以及西部大开发10年来陕西经济社会发生的深刻变化展开采访报道。

  此届媒体行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第十四届西洽会执委会主办,西部网承办。在启动式上,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向来陕记者表示了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互联网在信息传播中的重要作用,并介绍了近年来陕西省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建设成就。

  刘伟表示, 2009年,陕西国民生产总值达8186.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6%;财政收入突破千亿元大关,经济总量一跃位居全国第十七位。刘伟说,近年来,陕西发展日新月异,形成关中率先发展、陕北跨越发展、陕南突破发展的战略格局,他希望各网络媒体采访期间能对陕进行“客观的、有建设性意义的报道”。让更多人认识陕西,了解陕西。

  此次参与活动的全国网络媒体将联合直播黄帝陵祭祖盛况,聚焦第十四届西洽会,参加“西部大开发陕西十年”情况介绍会、“

  此外,采访团还将赴延安,亲身体验“革命圣地”的红色魅力;走进安塞,感受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安塞县发生的新变化、新成果。

  已连续举办三届的“网络媒体陕西行”,无论是报道西洽会、黄陵祭祖等重点活动,还是全面推介陕西工作,都以其容量大、覆盖广的特点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一会一活动”期间,陕西省每年选定一两个市和行业,围绕主题进行重点宣传,全面推介陕西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记者 柴永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