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将在青岛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22: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4月2日电 (记者王超)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政府获悉,由山东省政府主办的第4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将于7月3日至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届“绿博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生活”为主题,将继续秉承公益性原则,充分体现绿博会的服务功能。本届博览会共包括三部分:生态省建设高层论坛、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和环保项目签约仪式。

  自2004年开始,山东省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三届绿博会,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1944家企业参加了博览会,三届绿博会共有22007个单位(次)进行了对接洽谈和多边洽谈,达成合作协议或意向5894项。

  目前,“绿博会”已经成为具有一定市场价值和国际知名度的环保产业市场平台。绿博会的成功举办,对促进国内外环保产业交流合作、提升山东省环保产业水平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也为进一步深化山东省与国内外环保企业的合作,促进节能减排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山东省环保产业保持着较高的发展速度。目前,全省约有2800多家企事业单位专营或兼营环保产业,环保产业年工作销售产值约600亿元。据相关部门预计,到2020年,山东省污染治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恢复、改善生活环境等与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相关的市场容量将大于5万亿元人民币。(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