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岐山强调要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21:02  一财网

  据

  新华社点,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福建省考察海峡西岸经济区开发建设等工作时强调,要大力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加快发展。

  王岐山称,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决策。要按照党的十七大和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的支持政策,坚定不移地实现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目标,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他说,如要把平潭岛开发作为实施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战略的着力点,首先应探索建立一个比较有利于开发和发展的机制。

  其次,要搞好规划,深入分析资源禀赋、历史人文以及与周边地区的经济联系,详细论证;还要在开发初期搞好基础设施建设。要充分体现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积极推进平潭岛开发开放。

  王岐山还指出,福建省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利用特殊的区位优势,坚实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努力把福建的事情做好。要抓紧对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评估,确保落实到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