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7个知名品牌豪华游艇、公务机、名车三亚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2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三亚4月2日电 (记者 尹海明)出现在三亚“海天盛筵”展会上的豪华游艇、品牌公务机、世界名车吸引了游客的目光。这场2日开幕、4日结束的展会集聚了来自世界各地、代表“奢华生活”的137个国际知名品牌。

  记者在展会现场三亚鸿洲游艇码头看到,包括宾士域、博纳多、法拉第、阿兹姆贝尼蒂、圣斯克、公主等世界六大游艇集团豪华游艇在内的60多艘豪华游艇,停在码头供游人参观。主办方表示,这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的水上豪华游艇展览。与此同时,在陆地的展台上展出了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宝马、奔驰等世界名牌轿车。

  主办方介绍说,除了豪华游艇和名车,空客ACJ、庞巴迪、赛斯纳、波音BBJ、达索、湾流、巴西航空等世界七大公务机品牌的12架公务机,3日将亮相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其中空客公务机和波音公务机是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

  据主办方介绍,在3天的展会期间,将会有来自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约150位净资产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高端人士参加。

  有业内人士称,如此众多的外国顶级度假产品在三亚展出,反映了世界奢侈品牌已将中国看成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