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惠州民企产品展销会开幕 首日吸金过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4月2日电 (黄济舟)4月2日,“2010惠州调结构促转型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民营企业产品展销会”在广东惠州市会展中心开幕。作为该市举办的首次全市性民营企业产品集中展示展销盛会,此次展销会项目涉及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优势传统产业等领域,截至4月2号上午,展销会已确定销售合同219宗,总金额162亿元。

  据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汝求介绍,本次民营企业产品展销会时间为4月2日至4日,展位面积为2.2万平方米,有382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分设电子电器、服装服饰、鞋帽箱包、玩具工艺、食品药品、照明灯饰、机械装备、日用化工、家具用品共9大类,约有3000多个品种共40多万件(套)产品。

  此次参展企业大多为惠州本地知名品牌企业,如侨兴集团、富绅服饰、雷士照明等。许多企业参展的产品质量和档次较高,绝大部是惠州市民营企业的名、优、特、新产品,更有部分企业拿出最新研制的具有一定科技含量的产品参加展销。

  据悉,本次展销会预计将有3000多名专业客商参会,其中包括沃尔玛、吉之岛、天虹、广百、人人乐、阿里巴巴、卓越亚马逊等国内外大型专业采购商。

  李汝求说,当前惠州已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即使遇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仍然保持着平稳较快的增长。今年1-2月,惠州经济加速回升,全市生产总值增长28%,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增长48.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2.3%,外贸出口增长23%,全市经济呈现迅猛发展的强劲态势。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